盲比特。

最常听的话永远最听不够。

33【祺鑫】【电竞】重生

*归国电竞新星马×明星断层实力选手丁

*私设一堆归我,绝对原创,具体排雷去看00简介,上升变肥猪,看完别忘了点红心蓝手。

*永远爱,我们热血沸腾的电竞。

*丁程鑫的血液永远为电竞所沸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毫无疑问是NB一举拿下。


第四场比赛开始,中间休息大量的空档让双方都有了部署空间,开局都格外的谨慎。


这次的地图是海岛,一共九座小岛,每个人都有个自己的出生点小岛,八座小岛包围着一座空白无人小岛,中间由独木桥连接,这也是空刃最大的地图,没有之一。


导播灵性的将视角切到大体,观众们清晰的看到每个人的动向,却唯独看不到马嘉祺的踪影。


马嘉祺呢?


【第一滴血!刺客Knight击杀了刺客叨叨!】


视角快速来到马嘉祺的个人视角上,通过回放众人才知道原来他一直在隐身潜伏,太帅。


丁程鑫夸他干的漂亮直接冲向对面医师的小岛,匠人也干脆放手一搏,三个人一同冲向中心的小岛,这让他们意外的相遇。


【暗枪门员击杀了炮手freedom!】


【炮手freedom击杀了暗枪门员!】


“天呐!freedom在一打三的情况下与门员进行了互换!”解说员闷闷激动的喊着。


互换吗?并不吧。


【刺客 Knight击杀了医师拉拉!】


丁程鑫报完方位以后将双手淡定的离开屏幕,大屏幕上出现了他自信的浅笑,紧接着比赛结束于一发无声的枪和谐响。


【暗枪morning击杀了炮手drunk!】


观众这才明白丁程鑫笑的含义,“恭喜NB获得2022年秋季赛全国总冠军!”


恍如隔世。


站在领奖台丁程鑫才重新有血液流动的感觉,没有想象中的激动,甚至是平静的,丁程鑫没什么获奖感言,只是看着自己的三个队友。


这是迟洛洛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冠军,显然很激动的他哭出来,获奖感言也是热泪盈眶的拿着奖杯大喊,“freedom 牛逼!”


粉丝也跟着呐喊,丁程鑫看着乌泱乌泱的人,想着这些人都喜欢自己,都为自己而来,突然就有了一种骄傲的感觉,他抢过话筒,眼眶微红的哑声道,“我爱你们,也谢谢你们爱我。”


主持人采访他们问题丁程鑫也只是在旁边悄悄的抹眼泪,直到最后一个问题,“你们为什么就要叫NB呢,有什么含义吗?”


台下有个粉丝突兀的喊着因为我们牛逼,逗的全场观众哄堂大笑,丁程鑫也笑出声,“你很调皮啊老弟。”


紧接着丁程鑫切换了严肃又崇拜的神色,庄重的拿着话筒开口,发红的眼睛依旧湿润,马嘉祺却看见他眼里发光,“我们的全拼是newborn,我们是新生者,我更是重生者。”


台下阵阵沉默,这一年来亲眼见证他变化的粉丝为之骄傲而感动,接着丁程鑫再次开口,俨然是骄傲的姿态,“当然,电竞也让我重生,我会让我们的电竞再次获得冠军,我永远爱它。”


永远爱,我们热血沸腾的电竞。


台下整齐的响起应援,丁程鑫听见里面夹杂着哭声,“永者无敌,所向披靡!”


对,我所向披靡,永远无敌。


直到此时此刻丁程鑫才真正重生,一种沉寂许久的喷发让他再次湿润了眼眶,他笑着朝台下的粉丝点头,“等我给你们拿冠军。”


丁程鑫的血液永远为电竞所沸腾。


他没了找angel计较的愤怒,潇洒的让李飞拿他昨天发的钱订个饭店庆功,哥要狠狠嗨!


香槟被破碎瓶口暴力打开,气泡冲出,彻底打开了众人高昂的情绪,“我们,最牛逼!“


几人一醉方休,韩玉少见的把自己喝的烂醉,马嘉祺跟迟锦清两个人扛着他往车上放。


丁程鑫也喝的迷糊,坐在回去的车上靠着窗户自言自语,马嘉祺跟迟锦清架着韩玉坐到最后排,迟洛洛不省人事的趴在座位上。


李飞喝丢了,留给司机一只鞋就不知道哪去了,马嘉祺觉着这么大个人不能出事便直接叫司机开了车,车速很慢,开了两分钟丁程鑫看到窗户外有人追着车跑,吓得他大叫有鬼。


被声音吸引过去的马嘉祺顺着丁程鑫的目光看过去,李飞拿着一只鞋追着车跑,显然快要跟不上,他赶忙叫司机停车。


“你们等会儿,我把飞哥扛上来。”马嘉祺朝车上的人喊着,稍微清醒的丁程鑫也跟下来。


深夜的冷风没有把他们身体里的热气吹走,马嘉祺淡定的往李飞那边走,结果看着李飞直接路过他跑走,他叫住李飞,结果李飞没回头更加快速的跑,还一边喊“我不知道!别杀我!”


马嘉祺顺着李飞身后看,周身的温度瞬间降低,之前骚扰丁程鑫的那个的粉毛胖子正拿着刀朝他们跑过来,他马上回头看向丁程鑫。


丁程鑫的脸已经吓白,嘴也褪了色,马嘉祺喊他快走,丁程鑫却一把跌坐在地上,“嘉祺,我走不动了。”


粉毛胖子离他们越来越近,来不及反应,马嘉祺赶忙捂住他的眼睛,“别怕我在呢。”


丁程鑫感受到身上的力量减轻,捂住他眼睛的手慢慢滑落,他看见马嘉祺含情脉脉的看着他,又看见粉毛胖子错愕的坐在地上哭。


胖子手里的刀不见了。


“你快上车,锁门,报警。”马嘉祺叫他。


丁程鑫吓得说不出话,马嘉祺安慰他,可丁程鑫却看见他嘴角不停涌出血液,他丢不下马嘉祺,身上的手慢慢脱力滑下,丁程鑫反抱住他。


“嘉祺,我这就叫120,你别说话。”


丁程鑫语无伦次的叫救护车,医护人员提醒他报警,他才想起来身边的粉毛胖子,他看过去,胖子已经昏迷在一旁,可他无法松口气。


“嘉祺你疼不疼,你忍忍,救护车马上就到了,别睡好不好你等等,马上就到了。”丁程鑫越说越着急,眼泪一滴一滴落在马嘉祺的脸上,温存的温热砸的马嘉祺忘记了疼痛。


丁程鑫看见马嘉祺欲张欲合的嘴,担心的摇头说你别说话节省体力 ,马嘉祺却不,牵强的笑着拉住他的手,让丁程鑫摸向自己的心脏。


丁程鑫感受到马嘉祺逐渐失力的心跳,马嘉祺却非要跟他讲话,“我爱你。”


意思是,你看吧,我的心脏在最后为你跳动。


“我抽屉里有个箱子,我所有的密码都没变,有个合同是留给你的,记得签。我要是没回来,你就当解脱了,别太难过,但我求你件事,别忘了我。”


马嘉祺摸上丁程鑫的脸,“亲一个行不行,当我遗愿了。”丁程鑫看着眼前虚弱的人说不出话,倔强的摇摇头摸上马嘉祺的手。


“别遗愿,你活下来,咱们以后算。”


马嘉祺没再回答他,只是越笑越烈。


丁程鑫看向马嘉祺越来越浑浊的眼睛,慢慢的不眨了,慢慢的合死了,可他脸上分明还笑着,丁程鑫从所未有的惶恐,“嘉祺,嘉祺。”


在马嘉祺为他捂上眼睛的时候,丁程鑫就再次热烈的爱上他了,别让我们分开求你了老天爷,丁程鑫内心绝望的祷告,可救护车就是不来。


司机和迟锦清赶下来吃惊的站在一旁,丁程鑫错乱的说不明白话,只是抱着马嘉祺哭嚎。


医护人员把马嘉祺抬起来的时候丁程鑫的腿已经麻了,他看见马嘉祺被抬起来的姿势,便想象到了当时马嘉祺单膝跪地为他捂上眼睛的样子。


丁程鑫明白为什么马嘉祺要叫Knight了。


他是我的骑士,永远保护我的骑士。


丁程鑫正怅然若失的时候救护车下来了个人问他是不是家属,要他去签个无责书。


“你是他什么人?”


“我是他爱人。”


“抱歉先生,你们结婚了吗,我们需要直系家属的确认。”医护人员抱歉的问他。


来不及反应,丁程鑫拿出胸口口袋的戒指,“我们结婚了,婚戒都在。”


 丁程鑫回头叫他们回基地,叮嘱警察一定把粉毛胖子和地上的刀留住,最后哭着冲上救护车。


马嘉祺是他没见过的苍白模样,丁程鑫看到他细密的冷汗,任由医生怎么按压胸腔也没有反应,后背上的伤口流出源源不断的鲜血甚至蔓延到衣服的侧面,丁程鑫揪心的握住他的手。


“来不及了,电击吧。”医生喊到。


随着马嘉祺胸前的衣服被剪开,丁程鑫看到了他左胸口上的纹身,是掩盖在那条刀疤上的。


窗外路灯的光断断续续照进,一瞬间这块墨绿色图案与他记忆中模糊的白色重叠。那天在医院他要给我看的就是这个吗,丁程鑫想了起来。


淡红色凸起衬托出墨绿色血痂的狰狞,丁程鑫清清楚楚的看见马嘉祺胸前的文字,freedom。


等待我的心,马嘉祺。


我的心属于丁程鑫。


马嘉祺给他的爱同样刻骨铭心。


同样鲜血淋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惊喜吧哇嘎嘎,【欠揍脸】别骂我一会儿还更新,欠你们的五更一定不会缺席。

看完点点数据发发评论,欢迎订阅关注催更,每两天一更,每次更新章数不定,每章3k+字。最近想认证达人,喜欢我的文字的话拜托点点推荐和关注。咱们,下章见。

评论(31)

热度(4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