盲比特。

最常听的话永远最听不够。

29【祺鑫】【电竞】毒瘤

*归国电竞新星马×明星断层实力选手丁

*私设一堆归我,绝对原创,具体排雷去看00简介,上升变肥猪,看完别忘了点红心蓝手。

*要实现了吗?重新在一起的愿望。

*为什么要我做决断,一辈子都这样好不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丁程鑫有些触动,看着马嘉祺专心哄他别疼的样子心头柔软的地方开始变得疮痍,不安的念头慢慢冒出来,他又开始患得患失,这样爱他的马嘉祺会存在多久?而这次他再失去又该怎么办?


他可以相信马嘉祺爱他,并为之动容动摇,可他不敢相信马嘉祺会一直爱他。丁程鑫太单纯,在缺乏爱的路上一路追逐永恒的爱,如果以后不爱了那为什么现在要爱,他不太承受得起失去爱的打击,与其防止伤口撕扯不如把伤口缝合。


马嘉祺叫来护士给他换点滴,丁程鑫安静的看着白衣天使的动作,世界慢慢清晰,可是眼睛还是疼,看不清的感觉,太煎熬了。


丁程鑫闭目养神,热泪滋润干涩的眼眶从眼尾滑出,马嘉祺细心的为他抿掉,“我给你滴个药吧,医生说你坚持上药一两天就缓回来了。”


“好。”丁程鑫趴在床上任由马嘉祺扒开自己的眼皮,冰凉的药水为炽热的痛觉降温,在被上药的时候丁程鑫透过水滴看见了马嘉祺的脸。


胡茬,憔悴,疲倦的双眼皮。


紧接着世界又变的模糊,丁程鑫闭上眼睛听自己的呼吸,数着节拍随着困意安眠。


生物钟准时把他叫醒,醒来以后丁程鑫重新看清了这个世界,只不过有一点点的模糊,但已经不耽误什么了。马嘉祺在他隔壁床位浅眠,丁程鑫没把他叫醒,靠在床边静静的看他的轮廓。


丁程鑫看他失去了往日的幼崽滤镜,怎么看马嘉祺怎么不一样,好像恍惚间就长大了一样,让他有种隔世的感觉。


马嘉祺睡觉也很老实,腮帮唯一点点的肉使他看起来还像个年轻娃娃,丁程鑫瞄到了他紧闭的嘴和下巴的痣,一呼一吸起伏的胸腔满是厚重。


丁程鑫以前最爱看马嘉祺说我爱你时候的嘴,搭配上痣格外性感,一辈子也看不腻。


丁程鑫很喜欢画画,想什么永远有画面感,对着这张没气色的脸想起了早上马嘉祺对他说过的种种,好像都看到了马嘉祺小时候的样子。脸应该是肉肉的,虎牙尖尖的,想到这么可爱的一个小孩每天因为家庭逃命丁程鑫便开始心疼。


丁程鑫打开了床头柜的文件袋,把厚厚一叠纸拿出来一页一页看,看完这些丁程鑫又拿起照片,丁程鑫看见自己越来越单薄。


他以前总比较马嘉祺和自己谁比较痛,思来想去觉得自己太不幸运,马嘉祺太幸福太可恨,可这么多事降临下来丁程鑫再也不想比。


起码他在跟我一样痛。


丁程鑫心力憔悴的拿马嘉祺放在床头柜上的烟抽,一颗颗爆珠炸开,熏的屋子里都是蓝莓味,他却怎么也抽不晕。烦,丁程鑫不想决定爱不爱,只想没日没夜的睡过去,再也别醒。


为什么要逼我做决断,一辈子这么过好不好。


现实不允许他这样,丁程鑫拿上药单手揣兜一路走回基地。刚进门就看到韩玉正坐在门口喝饮料,小孩儿穿了个单裤就坐在地上,看见他便把手里的另一瓶乳汽递过去,“你回来了?”


“嗯,训练时长够了吗?”丁程鑫左脚踩右脚右脚踩左脚的脱鞋,“吃饭没呢?”

“够了,没吃。”韩玉一口闷完了饮料。


吴妈闻声赶过来,指着韩玉的脑袋瓜告状,“你小子这回可以吃饭了吧?再不吃都被洛大宝吃完了,姨炖的番茄牛腩汤可香了啊。”


韩玉敷衍的点点头应对这个慈母般的阿姨,丁程鑫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见餐桌方向传来迟洛洛的声音,“吴妈!都是清清吃的!”


韩玉撇着嘴坐过去吃饭,丁程鑫没食欲啃了半个水果便去趴着,闲来无聊刷会手机,一条微博推送引起了他的注意:爱一个人的表现。


换做以前丁程鑫肯定不感兴趣,可现在丁程鑫却没怎么犹豫就点进去,作者是一名恋爱博主,文章写的非常详细,丁程鑫一个字一个字的看。


天已经黑透,马嘉祺在医院醒来,这一觉睡的昏昏沉沉,看着空无一人的病房他便下意识的给丁程鑫打电话:对不起,你拨打的号码是空号。马嘉祺不死心,打开微信拨过去语音通话,还没发出去就被弹出:您还不是对方好友。


马嘉祺又问李飞,得知丁程鑫在基地后才稍微压制下点点烦躁,习惯性的来根醒觉烟。而打开烟盒,只剩下他今天早上开封时放的许愿烟,马嘉祺不意外,拿出来咬破爆珠便开始吞吐。


白色的烟雾缭绕在眼前,熏的他有点想流泪,不知为什么,马嘉祺感觉这根烟比这盒里其他的都格外的有后劲,让他极快的迷糊起来。


要实现了吗?重新在一起的愿望。


马嘉祺再回到基地的时候从外面看丁程鑫的房间已经熄灯,肚子的咕噜噜催促他去找点吃的,贴心的吴妈还给他热了热汤。


暖流下肚,这让马嘉祺惬意的舒服,可吴妈却在他旁边转转悠悠半天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
“怎么了吴妈,有什么事吗?”马嘉祺感觉吴妈总在看自己,便放下勺子问她,而吴妈像是下定什么决心一样严肃的坐到他面前。


“娃娃,阿姨不想讲什么的,但是最近程鑫这孩子状态太不好,我看你们关系好,你们还要打比赛,你跟他唠唠,别太消沉啊。”吴妈在基地待了几个月,丁程鑫马嘉祺不说老人家也知道他俩有事,最近小孩又是淋雨又是住院,娃娃这么漂亮,吴妈从打心底里心疼他。


“嗯,好。”马嘉祺迟钝的点头答应。


汤很好喝,番茄烂的不误嘴,牛腩也入味,马嘉祺一勺接着一勺的喝,可这汤却越来越变味,哭的他舌头发麻,撇下半碗就回了宿舍。


躺在床上沉思熟虑半天马嘉祺终于决定去跟丁程鑫好好聊聊,他们本来住隔壁,可当他摸过去的时候房间早没了人,“阿程?”无人回应。


马嘉祺打开灯,房间干净整洁,丝毫没有居住过的痕迹,就连丁程鑫的设备也不见了,正当他纳闷的时候隔壁传来了迟洛洛大咧咧的声音,“不是吧老丁儿,这玩意儿就能看出来他爱不爱你?你快给哥看看,最近是不是得恋爱脑了。”


丁程鑫搬过去和迟洛洛一起住了?马嘉祺挪着步子凑到门旁边听墙角,可丁程鑫的声音太小,能听见他说话却听不清他具体说什么,没过一会儿马嘉祺就听见叮咣一顿声音,门突然打开。


丁程鑫猝不及防的和他对视,迟洛洛诧异的捂住自己的性感睡衣,“喂,流氓啊。”


“去你的,死觉吧别烦我了。”丁程鑫好笑的怼迟洛洛,又快速挪动步子挡住马嘉祺往屋里看的视线,转头问马嘉祺来干嘛。


“你不住隔壁了吗?”马嘉祺直截了当的问他。


“私聊。”丁程鑫把门关好,绕过楼梯带着马嘉祺走到对面的宿舍,“我住这了。”


马嘉祺环顾房间,差不多的格局,可看起来却比原来的地方阴暗不知道多少倍,“为什么搬到这啊,采光这么差,不是说给替补住吗?”


“咱们又没替补,我住住能怎么了。”丁程鑫懒得回答马嘉祺这那,不着痕迹的把桌上的东西藏好,“有什么要跟我说的。”


马嘉祺没想过丁程鑫会愿意给自己谈,开门见山的他反倒让马嘉祺一懵,可确实他们好多话不知从何说起,马嘉祺只能先问一句你怎么了。


“我还能怎么,白天你才跟我从医院里回来,医生咋说你不也知道么,就这么无聊的事吗。”


可眼前的丁程鑫怎么都像变了个人,跟白天见的一点都不一样,好像跟他生疏的过分,马嘉祺了解他,现在这人的语气摆明就是讨厌。


“怎么突然这么对我了。”马嘉祺说话从不拐弯,哽的丁程鑫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
尴尬了一会儿,丁程鑫看到马嘉祺失落的表情阵阵无语,“我以前不就这么对你的吗?”


你以前是这么对我的吗?马嘉祺回想,可他怎么也不记得丁程鑫这么对过他,“你没有。”


“你忘了你刚回来那几天吧。”丁程鑫懒得帮他一点点复盘,言简意赅的提醒了马嘉祺他刚回来的时候自己就这么对他的,言下之意就是他们分手了丁程鑫爱咋咋马嘉祺管不着。


“谁又跟你说什么了?”马嘉祺怀疑的问他。


这句话到丁程鑫敏感的世界里就变了味,爱多想的他又开始怀疑马嘉祺有事瞒着他,刚跟迟洛洛分析完的微博文章又浮现脑海,让他对马嘉祺生出阵阵厌恶,“又?马嘉祺,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呢。”


你就骗我吧,往一辈子来骗我,再信你一次我都是傻逼,绝世大傻逼,丁程鑫心里默念道。


而看着马嘉祺吃瘪的表情丁程鑫觉得自己刚才的猜测想对了,更觉得迟洛洛说对了,他以后要拜托这害人的恋爱脑,碍事的对象只会影响他开和谐枪的速度,简直思想毒瘤!不能留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累了剩下几章我晚上改完发,算这章一共七八章,本来写的520特别章可能是我太肉这一章一直不过审干脆改大剧情重新码了,拖更轻骂。

看完点点数据发发评论,欢迎订阅关注催更,每两天一更,每次更新章数不定,每章3k+字。最近想认证达人,喜欢我的文字的话拜托点点推荐和关注。咱们,下章见。

评论(19)

热度(4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